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被對手監督痛批拖時間 新庄剛志回應了

2022/08/11 14:33

新庄剛志。(取自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監督新庄剛志昨天和西武獅的比賽中,在8局換代跑花了一點時間,被西武監督辻発彦認為是在拖時間,新庄剛志苦笑說應該沒花到10分鐘吧,「對不起,我會注意的,辻監督。」

昨在8局1出局二壘有人時,西武投手本田圭佑投出第3球後,新庄剛志更換二壘代跑,只是代跑球員花了大約2分鐘才出來,讓本田稍微練投避免身體冷掉,辻発彦向主審說,「這不是在拖延比賽時間嗎?」

對此,新庄剛志說,「等我一下下嘛,很多事情都很突然,靈光一閃啊。但是,我應該也沒有花到10分鐘吧?」隨後他也說,「生氣了嗎⋯對不起。對方也有自己的節奏,我會注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