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扛富邦四番打擊率破4成 丘總讚范國宸「不容易」

2022/09/10 21:57

富邦悍將范國宸(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這就是四番!富邦悍將范國宸今天單場猛打賞,包括2支關鍵適時安打,生涯首次單季達陣100安,率隊以3:2險勝中信兄弟。

范國宸在8月17日上任四番,變成富邦新解答,先在5日敲富邦四棒本季首轟,今首局敲適時安打先馳得點,7局上再敲進超前分,單場3安猛灌2分打點,本季40分打點追平生涯單季最多,守護著富邦中生代的希望之光。

總教練丘昌榮指出,范國宸應該自己有準備好,球隊在這狀況下還能打這樣,並不容易,不過還要一些時間佐證,擔任球隊中心和穩定的支柱,還需要好幾年的洗禮。

范國宸扛四番近1個月非常突出,打擊率高達4成03,得點圈打擊率也有3成91 。他說,打四棒不到壓力,今年就是固定在中心棒次,很適應投手更小心、配球更複雜,不會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富邦悍將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