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18》驚喜!張育成暖心現身送上珍奶打氣 台灣小將鞠躬致謝(影音)

2022/09/11 09:37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在美國佛羅里達開打,今日台灣隊與義大利之戰,因氣候不佳推遲許久才開賽,等待時間旅美好手張育成也暖心送上珍珠奶茶,替球員加油打氣。

這場比賽原本昨日晚上11點就要開打,但當地氣候不佳下起暴雨,一度讓球員們先回到飯店等候,延宕數小時才開賽。

在漫長的等待時間,旅美好手張育成也前來替球員們加油打氣,並送上家鄉味珍珠奶茶,他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U18比賽延賽,喝珍奶啊,大家加油。」影片中台灣小將們也全體向張育成鞠躬致謝,球迷紛紛表示:「好感動!」

尋求衛冕的台灣隊此役戰況膠著,最終靠著邱鑫在7局下半敲出再見安打,終場2:1贏球,首戰旗開得勝。

張育成昨遭到光芒指定讓渡(DFA),通過讓渡(cleared waiver)程序後,可能被釋出或接受安排下放小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