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選秀落榜的鄭俊瑋打出名堂 餅總論其優劣勢

2022/09/14 18:25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出身雲林麥寮高中的內野手鄭俊瑋,縱然參加玉山盃等賽事有所表現,今年選秀會仍然落榜。不氣餒的他,不僅入選今年U18台灣隊,預賽還頂替原本設定先發守二壘的隊長黃勇傳,且在台日交手的比賽中,以單場雙安表現重新自我介紹。

包含新軍台鋼雄鷹在內,中職6隊在選秀會上全都沒指名鄭俊瑋,但會後就傳出有球隊開出自主培訓合約邀他入隊,出國前,鄭俊瑋則傾向先到業餘勁旅台電磨練。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認為,鄭俊瑋最大劣勢在身材,秩序冊上170公分的身高,加上身形造成傳球上可能的疑慮,是他的一大劣勢。不過,餅總也說:「他最大的優勢是速度跟敏捷,如果這些能力能夠更進化,才有機會在職棒場上活躍,速度跟敏捷度好的選手,就是各隊都想要的。」餅總認為,鄭俊瑋有機會靠後天努力強化原有優勢,且經過這次U18盃賽,或許更多球隊會開自培合約給鄭俊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