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情蒐奏效!林盛恩壓制日本打線的影子功臣

2022/09/14 13:14

林盛恩。(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盛恩,今天投5局被敲3安失1分拿下勝投,加上首戰對義大利後援1.1局無失分,本屆賽事投2場都拿到勝投,此役更率領台灣隊以9:2擊敗日本。

今天賽後台灣教頭周宗志表示,林盛恩表現在預期之內,變速球跟投球位置都滿到位的,搭配情蒐給的資料,也讓整體配球更有效率。

林盛恩則說,今天控球感覺還不錯,直球都能丟在邊邊角角,主要用變化球去攻擊好球帶,變化球也有投到自己要的位置,讓打者打不好。

林盛恩成名很早,在高雄忠孝青少棒球速就飆到147公里技驚四座,到了穀保家商最快球速更催到154公里,今天對日本之戰最快球速也有150公里左右,今年暑假升高三的他投打兼修,未來目標旅外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