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富邦悍將球員最多 季後可能「新陳代謝」

2022/09/20 21:16

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職昨公告各隊球員名單,以富邦悍將共有86人最多,領隊林華韋表示,季後是否釋出部分球員,球團有思考但還沒決定,目標是建置最強一軍陣容。

昨天是今年中職球員註冊最後期限,富邦註冊60人滿編,含合約所屬、自主培訓、自行培訓等球員共86人,林華韋表示,正常是在60至65人,球團注意到人數很多,「如果沒有受傷,60人是夠用。」

林華韋指出,不是只有富邦,各隊都要新陳代謝,年紀較大的資深球員,體力會有較大考驗,資深球員都要面臨這一天,上場機會較少的球員也要想清楚方向,人生不是只有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