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大谷翔平連13戰敲安創新高 明登板邁向史無前例二刀流偉業

2022/09/29 13: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以4:1擊敗運動家,拉出3連勝,大谷翔平單場4打數敲1安,連續13戰敲安,繼續改寫生涯最長連續安打場次紀錄。

運動家首局靠著卡佩爾(Conner Capel)適時安打攻下1分,成功先馳得點,天使則在4下展開反攻,「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率先開轟扳成1:1平手,本季第38轟出爐,接著大谷敲出右外野安打,連續13場比賽敲安,擊球初速109.7英哩(約176.5公里)相當強勁,之後大谷靠著隊友延續攻勢跑回本壘得分,天使單局灌進3分,扭轉戰局。

大谷翔平。(美聯社)

8局下半,沃德(Taylor Ward)夯出陽春砲,幫助天使追加保險分,終場天使就以4:1擊敗對手。

大谷翔平單場4打數敲1安,跑回1分,吞下1K,賽後打擊率為0.273,但已經連15場比賽沒開轟。

明日大谷將站上投手丘,挑戰本季第15勝,另外,大谷正在挑戰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其中年度規定打席數為502,大谷早已達標門檻,至於投球部分,年度規定投球局數為162局,大谷已累積153局,還差9局就能達標。

天使今日「開箱」季中交易來的大物捕手歐哈皮(Logan O'Hoppe),這是他大聯盟生涯初登場,3打數敲1安,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0.3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