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黑豹旗》「2號籤王」出爐!屏榮高中首戰強碰霸主平鎮高中

2022/10/02 16:26

中信盃黑豹旗即將開打,開賽記者會上由上屆冠軍平鎮高中歸還冠軍錦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第十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舉行開賽記者會,本屆共有192支隊伍報名、超過4千名球員和教練參加,結果在眾所注目的抽籤大會上,由屏榮高中抽中「2號籤王」,要在首戰強碰尋求4連霸的1號對手平鎮高中。

今年中信盃黑豹旗賽程採不分區賽制,參賽的192支球隊,都在直播情況下公開抽籤,讓各地區、各縣市球隊,都有機會跟一級傳統強隊對決。結果在下午3點的抽籤大會之前,大多數球隊最不想抽到的號碼就是2號,因為去年冠軍隊平鎮青棒不用抽籤、就是1號,因此2號形同「籤王」,今年則由屏榮高中抽中。

屏榮高中抽中「2號籤王」,要在首戰強碰尋求4連霸的1號對手平鎮高中。(棒協提供)

屏榮代表抽籤投手黃識丰抽中後,維持鎮定表示:「放平常心去打」,但抽中3號的宜蘭慈心高中代表則難掩哀怨,因為慈心將面對平鎮和屏榮的勝方,也可望成為平鎮的下一個對手。

部分未派代表到場的球隊,則由CT女孩代抽,新北中和高中成為128號,首戰也非常硬,要面對去年亞軍榖保家商;台北建國中學首戰則要面對屏東美和高中。今年賽事將於10月底熱鬧展開,一路進行到12月4日。

中信盃黑豹旗即將開打,中信兄弟江坤宇(右一)與台北御聖女子棒球隊余品萱(左一)受邀出席開賽記者會。(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盃黑豹旗即將開打,中信兄弟江坤宇(右三)與台北御聖女子棒球隊余品萱(左二)與學校代表出席開賽記者會。(記者陳志曲攝)

第十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完整抽籤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