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超糗!球迷感謝祭卻大遲到2小時 「村神」當場謝罪

2022/11/27 12:20

村上宗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燕子今天在神宮球場舉行球迷感謝祭,但活動一開始卻沒有看到當家強打村上宗隆,他直到後面才慌張地走進球場。村上宗隆為自己遲到一事,當場向球迷謝罪,「睡過頭了,很抱歉!」

村上宗隆遲到影片請點此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養樂多的球迷感謝祭是在當地時間上午11點舉行,活動開始後卻不見村上宗隆的人影,他最後才姍姍來遲,並低頭向全場球迷道歉,「早安,因為睡過頭2小時,對不起。」

養樂多老將石川雅規也當場爆料,「9點集合,打了好幾次電話都沒有接。」讓村上宗隆只能不斷低頭道歉。

村上宗隆本季敲出破日職本土單季最多轟的56發全壘打,並連續兩年摘得中央聯盟MVP,卻在今天的球迷感謝祭中,發生大遲到的糗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