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曾歧視達比修有的打擊王沒人要 日網友:品德是共通語言...

2023/01/05 09:12

古利爾與達比修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助太空人奪冠的當家一壘手古利爾(Yuli Gurriel),在球隊簽下前白襪MVP阿布瑞尤(José Abreu)後前途不明,美國經濟雜誌《富比世》認為他很難找到先發工作,而日本網友見到他的遭遇則紛紛有感而發。

現年38歲,新賽季將於6月滿39歲的古利爾,雖然在太空陣中效力長達7年,前年還是美聯打擊王,不過上個賽季他的打擊率從3成19下降到2成42,儘管在季後賽表現優異幫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但季末太空人非但沒有與他續約,還以3年5850萬美元簽下阿布瑞尤卡位,使他在太空人的地位岌岌可危。

《富比世》撰文提到目前大聯盟還剩下的自由球員時,談到古利爾的狀況直言,在太空人簽下阿布瑞尤後,古利爾失去了太空人一壘手的位置,雖然古利爾也跟阿布瑞尤一樣是右打,太空人也曾表示願意以工具人身分將他帶回球隊,但這位38歲球員將很難再打出.242/.288/.360的打擊三圍後,找到一個先發的位置。

古利爾現在尷尬的處境也讓許多日本人有感而發,因為他曾在2014年效力橫濱DeNA,不過卻在球團與他續約後叛逃至大聯盟,又曾在2017年對達比修有「拉鳳眼」後喊出歧視字句,同時也是太空人作弊偷暗號的一員,有日本網友就表示,他對古利爾沒有什麼好印象,直言球團可能也有相同的認知,不會期待他成為年輕球員的榜樣,認為他是那種成績下滑就會被裁掉的選手。

網友也表示,他認為古利爾只要沒有修正自己的行為,那麼在他的人生中遲早有一天會付出代價,另一名網友也指出,大聯盟即使是球隊功臣,但只要不行的話就會把你丟掉的地方。而且他作為一個人的素質也已經被看透了。也有網友表示,品德是世界共通的語言,而因為古利爾沒有品德,所以只要成績下滑就會沒人要,更希望他不要再來日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