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奧運交手吉田正尚備感驚艷 紅襪大物讚:日本隊最優秀打者

2023/01/28 20:27

吉田正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休季期間以5年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5億)合約,簽下日職歐力士球星吉田正尚,而曾在2020東京奧運期間就曾一睹其身手的紅襪大物一壘手卡薩斯(Triston Casas),近期受訪也透露對這位和製強打相當驚艷。

在前年的東京奧運上,日本隊與美國隊廝殺至金牌戰,最終日本以2:0擊敗美國,捍衛地主國榮耀。該屆吉田正尚與卡薩斯皆代表國家隊征戰,吉田正尚在金牌戰上擊出2支一壘安打,他的第2支安打還藉著美國隊傳球失誤送回一名跑者,並以3成50打擊率並列賽會第10名;而卡薩斯則扛出3轟,為賽會全壘打王。

在奧運期間就搶先目睹吉田正尚的打擊風采,讓卡薩斯至今仍印象深刻,他讚賞道:「我認為他是該屆日本隊最優秀的打者,我知道小熊隊的鈴木誠也也在陣中。但當吉田上場時,即便他身材不突出,擊球技巧卻相當出色,特別是左手控制球棒的能力真的很棒,這會幫助我們球隊發揮得更好。」

吉田正尚效力歐力士期間是名上壘機器,但紅襪對他抱有更高期待,希望他能蛻變成一名重砲手。紅襪打擊教練法茲(Peter Fatse)也迫不急待吉田正尚的加入,「他簽約時我人也在現場,很高興見到他本人。我對他做了許多研究,也透過視訊進行交流。他將於本月初向球隊報到,我們將持續觀察與了解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