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詹皇距離歷史得分王剩63分 AD致勝跳投加關鍵火鍋逆轉溜馬

2023/02/03 10:46

詹姆斯今天攻下26分,距離歷史得分王只剩6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客場踢館溜馬,克服最多落後15分的劣勢,「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決勝節率隊反攻,A.戴維斯關鍵時刻攻守俱佳,後仰跳投攻下致勝分,更賞了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關鍵火鍋,湖人終場就以112:111逆轉贏球,收下2連勝。

溜馬主控哈里伯頓今天傷癒復出,首節就頻頻得分,單節獨拿9分,團隊該節砍進7顆三分球,取得35:30領先。湖人次節攻守失序,被溜馬打出一波14:2的攻勢,半場被拉開至54:67,落後對手13分。

湖人易籃後逐漸追回失分,詹姆斯和A.戴維斯在末節聯手發威,率隊打出24:10的小高潮,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分14秒砍進三分球,助隊追到105:106一分差距,詹姆斯隨後再補上一顆三分球超前,但希爾德(Buddy Hield)也回敬一顆反超,A.戴維斯決勝時刻攻守俱佳,在最後35.1秒後仰跳投攻下致勝分,最後更賞了哈里伯頓一記麻辣鍋,雖然貝佛利終場前10.1秒兩罰未進,但茲希爾德最後一擊未得手,無法上演前役的絕殺湖人的逆轉秀,紫金大軍終場以112:111險勝溜馬,賞給對手4連敗。

A.戴維斯投進致勝跳投,幫助湖人逆轉勝溜馬。(法新社)

湖人A.戴維斯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外帶14籃板、2阻攻,詹姆斯繳出26分、7籃板和7助攻,超越「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歷史得分王只剩63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有12分、6籃板和5助攻,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貢獻10分、10助攻雙十數據。

溜馬團隊砍進16顆三分球,遠優於湖人的6顆,哈里伯頓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另外傳出12助攻,內史密斯(Aaron Nesmith)砍進5顆三分球挹注24分,M.透納(Myles Turner)有20分、13籃板。

A.戴維斯關鍵火鍋,幫助湖人逆轉勝溜馬。(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