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英賽》終結中國強敵15連勝! 葉宏蔚/李佳馨勇闖混雙16強

2023/03/16 07:09

李佳馨/葉宏蔚。(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混雙組合葉宏蔚/李佳馨今日凌晨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打出代表作,以21:15、21:16扳倒中國強敵馮彥哲/黃東萍,驚喜挺進混雙16強。

世界排名第10的馮彥哲/黃東萍去年開始合作,在丹麥公開賽、德國海洛公開賽都拿亞軍,今年狀況更是不俗,在印尼大師賽、泰國大師賽以及上週的德國公開賽都搶下冠軍,帶著15連勝前來參加全英賽。此外,黃東萍在東京奧運則是攜手王懿律拿下混雙金牌。

世界排名24的葉宏蔚/李佳馨面對強大敵人毫無懼色先取得9:5領先,即使被對手追近,仍帶著11:10進入技術暫停,暫停後雖然一度落後,但很快又超前,尤其在15:14時更連拿4分穩住陣腳,漂亮先馳得點。

挾著首局的氣勢,葉宏蔚、李佳馨在第二局獲得7:1領先,且暫停後最多領先8分,也讓馮彥哲、黃東萍越打越著急,最後靠著葉宏蔚漂亮變線殺得對方措手不及,驚奇以直落二收下勝利,台灣組合16強將遇上世界排名18的日本山下恭平/篠谷菜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