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可愛+魏少合砍56分率快艇大勝 西部季後賽之爭持續膠著

2023/03/24 14:00

雷納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天在主場迎戰雷霆,喬治(Paul George)因膝傷缺陣,「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場高效率攻下32分6籃板6助攻4抄截,以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4分7次助攻,兩人合砍56分,率隊以127:105大勝雷霆。

兩隊上半場戰成54:54平手,快艇在第三節強攻,單節淨勝12分,就此拉開領先。快艇賽後39勝35敗,繼續保持西部第5的位置,領先第6的勇士拉開到1場勝差。

雷霆一哥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今天攻下30分,但仍無力回天,賽後戰績為36勝37敗,與獨行俠、湖人、鵜鶘戰績相同,依次排在西部第8到11位,季後賽門票之爭持續膠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