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子角力戰 贏的摔教練 輸的挨巴掌

2016/08/21 06:00

女子角力63公斤級川井梨紗子(下),用摔教練慶祝奪金。(歐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選手在奧運奪金後,慶祝方式各有不同,但日本角力女將川井梨紗子的方式最特別,她歡喜在奪金之後,把教練榮和人抱起來,摔在擂台上。

女子角力63公斤級金牌得主川井梨紗子。(美聯社)

川井梨紗子這次在女子角力63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金牌戰更以6:0擊敗白俄羅斯的馬瑪淑克。在確定奪金後,教練榮和人也跑上擂台,歡喜擁抱川井梨紗子,沒想到她一個蹲身,把教練扛起,接著把他摔在擂台上。稍後又把教練扛上肩,榮和人雙手拿著日本國旗慶祝勝利。

相較之下,俄羅斯女將崔朱可娃境遇差很多,她在準決賽以0:10慘敗給川井梨紗子,銅牌戰又輸給波蘭的米恰莉可,空手而回。沒想到賽後不僅沒有人鼓勵她,或是安慰她落敗的心情,反而被俄羅斯角力協會主席馬米亞薛維利打了兩巴掌。

崔朱可娃說:「比賽結束之後,我遇見喝醉的主席,他對我大聲咆哮,非常無禮,還在眾人面前往我臉上打了兩下。回俄羅斯後,我打算向檢察官提告,並向體育部長報告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