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福不放棄追夢 激勵「巨」投廖任磊

2016/12/22 06:00

廖任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除了「阿福」陽建福外,日前加盟讀賣巨人的201公分「巨投」廖任磊,昨也首度投入經典賽台灣隊集訓,對於年長他14歲仍不放棄追夢的學長陽建福,廖任磊認為這深刻鼓舞著陣中年輕選手。

廖任磊表示,陽建福被義大釋出,再到日本獨立聯盟打球,一路上都沒放棄,很努力去拚,「我知道獨立聯盟很辛苦,賢拜沒放棄,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鼓勵。」

由於台灣隊投手戰力欠缺,雖然廖任磊不在50人名單內,不過,總教練郭泰源仍力邀他和陽建福參加集訓,並列入觀察名單,有機會力拚28人正選名單,明年2月6日前遞交。

廖任磊表示,巨人球團認為台灣隊訓練強度高,鼓勵他先過來練球,現階段就是努力與其他人競爭,並為明年球季作準備,按照自己的步調作調整,其他就不要去想那麼多,想太多反而綁手綁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