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冬盟》李帶溵處女秀 預計主投3場

2017/11/25 06:00

經典賽南韓隊國手李帶溵預計在冬盟主投3場。(記者廖耀東攝)

前日職羅德投手李帶溵去年季後回南韓服兵役,並來台參與冬盟,因未登錄無法出賽,今年再登台已列正式名單,將獻出冬盟處女秀。韓職聯隊教頭柳承安表示,李帶溵排定下週先發,會在冬盟投3場。

李帶溵是今年經典賽南韓隊國手,現於警察廳隊調整狀況,本季在韓職二軍拿7勝、防禦率2.93。對於未來是否留在韓職發展,他說:「還沒想那麼多,先努力加強球技再決定。」

經典賽期間,李帶溵在南韓盡地主之誼,款待前隊友陳冠宇,昨也稱讚他在亞冠賽投得不錯,還笑說:「很想見他,我來台灣,他應該會請客吧!」

自2013年起,韓職都沒缺席冬盟,今年球員也以正在服役的警察廳為主,搭配職棒選手,韓職10隊都派員,包括本季二軍打擊率高達4成01的洪昌基,另有13轟,也因此柳承安自信笑說:「比李帶溵好的選手還很多!」(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