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釋一波 遺珠之「悍」躍龍門?

2019/12/01 05:30

中職4隊昨公布契約保留球員名單,合計共保留236名球員,最多將有18名球員遭釋出,準備找頭路。其中富邦悍將釋出一票猛將,是4隊非契約保留名單中「星度」最高的一隊,包括張建銘、羅嘉仁、林政賢、林克謙和林煜清等即戰力,正是新軍味全龍「進補」好時機。

悍將投手羅嘉仁遭釋出,已被味全龍教頭葉君璋納入網羅名單。(資料照)

林政賢(資料照)

味全找即戰力 相中兩投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過去曾任悍將教頭,他表示,對羅嘉仁很有信心,林政賢過去成績不錯,24歲年紀也不算大,會考慮網羅兩投。至於圈內盛傳39歲資深名將張建銘將加盟味全,他未來是否披上龍袍,也是另一焦點。(記者羅志朋)

相關請見

中職釋一波》小葉再生工廠 火哥預約助手席

中職釋一波》餅總需才孔亟 二軍資料庫救援

中職釋一波》5象未獲保留 教頭12月中明朗

中職釋一波》3連霸金陣容 3猿轉職或釋出

林煜清(資料照)

林克謙(資料照)

非契約保留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