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下一次在主場」 梁家榮等8年首奪MVP

2020/08/30 05:30

梁家榮昨晚拿下4分打點,初嘗單場MVP滋味。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大碗」洋投猛威爾不如上週「猛」,樂天桃猿翁瑋均狀況雖然也不佳,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加上埋伏後段棒次的梁家榮、林承飛上演連兩打席開轟,終場11:6擊敗統一獅,終止4連敗,也中斷獅隊的3連勝。

林承飛(右)昨4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樂天桃猿擒獅 終止4連敗

高苑工商畢業的梁家榮是2013年首屆高中生新秀,投入猿隊至今已第8個年頭,昨晚才以單場4分打點初嘗單場MVP滋味。他說,「下半季球隊不太順,大家都想盡一份心力,每個人都很重要,儘可能扮演好自己角色。今年新的教練團給我信心,要我大膽去做,不要害怕失敗,今年有履行這樣的叮嚀。」

梁家榮很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在主場也拿一座MVP,「畢竟是自己家,還沒站上過自家頒獎台。」

昨役以前,猿隊4連敗期間合計只拿7分,昨火力串聯效率增加。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未來還是步步為營,打好每一場比賽。」

翁瑋均進帳本季第9勝,緊追中信兄弟德保拉的10勝,不過投球內容還有加強空間,他投5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6分、送出3保送和2次觸身球。曾總鼓勵他:「不要想自己是後段先發,還是要把霸氣投出來。」

總仔期許翁瑋均 投出霸氣

兩隊昨晚觸身球連連,共送出5次觸身球,幸未造成衝突。獅隊郭阜林3局下遭翁瑋均觸身球擊中手背退場,林泓育則是8局上也被黃竣彥打中頭盔,提前退場,他說:「沒事,只是頭盔裂了。幸好戴的是雙耳的頭盔,否則可能頭盔會噴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