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像極了愛情 林泓育要追回打點

2020/08/30 05:30
林泓育今年得點圈打擊率僅2成53、3轟、40分打點。
(記者黃志源攝)林泓育今年得點圈打擊率僅2成53、3轟、40分打點。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樂天桃猿近期火力起伏,打序多次微調,主戰打者林泓育則陷入「打點荒」,近10戰僅1分打點、8月份僅4分打點。

曾總:重要時刻未能發揮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林泓育並非狀況差,而是有打點機會時正好沒能發揮,「得點圈機會當下太過想打回打點、攻擊方式改變,其實基本的技術都在,只是想打回打點的決心在重要時刻能否發揮。」

曾豪駒也說,球隊整體狀況都還有待加強,彼此間的掩護跟串聯若能好好把握,得分效率應會提升。

攤開數據,林泓育本季得點圈的把握度確實和往年有差距,今年他在得點圈打擊率僅2成53、3轟、40分打點。

林泓育說:「每個人都盡力想做到最好,但事實呈現就是打點的效率沒有很好,不過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該做還是要做。」至於隊友彼此間掩護,他不太會去想,「全隊整體狀況都好,討論誰掩護誰才有作用,否則自己都打不好了,怎麼掩護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