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錯過完全打擊 丘總比張志豪還在意

2020/10/08 05:30

張志豪昨首局就敲2分砲,全場3安猛打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張志豪昨前6局就完全打擊聽牌,總教練丘昌榮也幫他爭取多1次揮棒機會,最後仍未能達成,他說:「職棒生涯11年來這種情形太多次,不再在意完全打擊,已經麻痺了。」

昨差一支三壘打達標

張志豪第1局轟出全壘打,第4局敲二壘打,第6局再擊出一壘打,第8局最後打擊機會雖然上壘,卻是不死三振,再度無緣完全打擊。

張志豪上壘後,丘昌榮上場詢問裁判,他表示,因為張志豪只差三壘打就是完全打擊,所以向裁判確認是否真的有揮棒過半,希望幫他爭取再打擊的機會。

張志豪表示,很感謝總教練幫忙爭取,不過,如果前2次揮棒有打好就好了,也不必總教練再費心,生涯11年來碰過太多次,已經不會在意了。

張志豪生涯多次和完全打擊擦身而過,2015年「超越完全打擊的感動」,更讓球迷至今仍津津樂道。

當時張志豪對桃猿前3次打擊分別擊出三壘打、二壘打和全壘打,第4打席再度敲安,只要停留在一壘就達成完全打擊,張志豪仍全力衝刺跑出三壘打,以球隊為重的拚戰精神,令球迷大為動容,連看台上的老婆都感動得哭了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