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PGA封關戰 3姝拚年度后

2014/11/20 06:00
CME Group女子美巡錦標賽前,曾雅妮調整揮桿動作,放眼明年球季。(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LPGA賽季進入年終封關戰CME Group女子美巡錦標賽,台灣時間今晚登場的這場大賽,參賽選手不僅要爭奪冠軍和50萬美元(約台幣1550.6萬元)首獎,目前年度積分排名前3的路易絲、朴仁妃和高寶璟還將為年度積分后的100萬美元獎金而戰。

CME Group女子美巡錦標賽將在今晚9時55分在佛羅里達州開賽,今年封關戰除了拚冠軍,還增加年度積分后的競爭,讓有機會獲得最高額獎金的頂尖選手更加投入。

台灣選手曾雅妮、龔怡萍的年度積分排名已無緣爭奪百萬美元大獎,但大賽總獎金較高,打出好名次對年度獎金會有明顯挹注。

曾雅妮昨天表示,上週在奧蘭多與教練一同研究揮桿動作,做了一些調整,現在她已把目光看向明年賽季,剛調整過的動作有些還無法每一次都做到,但她會努力讓身體做出心裡想要的動作,在球季結束後會花時間好好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