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陽岱鋼開球 小蘿蔔頭拔蘿蔔

2014/12/07 06:00
旅日球星陽岱鋼,為第2屆徐生明全國少棒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美濃報導〕第2屆徐生明少棒錦標賽賽程今展開,昨天開幕活動緊湊,為配合美濃白玉蘿蔔季,小球員們下田親自採收蘿蔔,活動最後則由旅日球星陽岱鋼開球,為錦標賽揭開序幕。

第2屆少棒賽參賽隊伍由去年32隊增加到48隊,包括澎湖講美國小在內,許多小球員第一次來美濃體驗拔蘿蔔,都興高采烈的下田,還有小球員因為「戰利品」太多,袋子不夠裝,因而將所有蘿蔔都塞進自己球衣,模樣逗趣。

義大犀牛隊提前秋訓的年輕球員們和幾位球星也利用放假前來共襄盛舉,一同體驗拔蘿蔔活動,隨後也參加踩街遊行。兩位遭釋出的前職棒球員林英傑、林其緯也在遊行隊伍中,林其緯透露,除中信兄弟外,Lamigo桃猿隊曾和他聯繫,統一獅隊則尚未有消息,目前兩人仍決定先參加中信兄弟春訓,期望開啟職棒生涯另一契機。

傍晚活動邀請旅日球星陽岱鋼開球,由少棒球員宣誓代表、美濃國小楊鈞蹲捕,陽岱鋼帥氣開球後,在球迷簇擁下離開球場。少棒錦標賽賽程今天開打,為追憶徐總,8強賽所有小球員皆身穿徐總的「85」號背號上場,總冠軍賽則邀請出身美濃的熱血主播徐展元以客語轉播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