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璞園6連勝 半季完美逗點

2015/01/05 06:00
金酒陳冠全(右)在對手封阻下跳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衛冕軍璞園昨再以67:61力克戰績排名第三的台啤,取得6連勝,以12勝3敗獨占鰲頭。對於挑戰4連霸,主帥許晉哲一點都不敢懈怠,他說:「我對連霸從來沒信心,因為連霸靠的是實力。」

璞園第3節還一度領先14分,但上半場1分未得的台啤主將劉錚甦醒,易籃後攻下13分,幫助球隊在第4節追到只差3分。璞園拿下全場最高21分的林金榜持續輸出火力,加上簡浩末節狂砍9分,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SBL每隊需打30場例行賽,璞園奪勝剛好畫下完美「逗點」,許晉哲表示,他不認為拿下6連勝有太大意義,因為這一季沒一支球隊穩贏,尤其上半場領先往往都是曇花一現,第4節打完才能見真章。

台啤由執行教練周俊三出席賽後記者會,他指出經驗不足是輸球主因,陣中後衛群是最令人擔心的一環,但他安慰子弟兵:「經驗是無價的,往往得透過失敗才能學習,就算喬丹也是一樣。」期許蔣淯安、林瑞堃等人趕快接棒。

季初打出亮眼表現的新秀控衛蔣淯安,近4戰得分都只有6分以下,他表示前役台啤對璞園遭簡浩快攻絕殺,球隊輸2分,自己卻出現8次失誤,這對他的打擊有點大,到現在都還會胡思亂想,相較身高劣勢,眼前最要緊的是克服心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