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水手同學會 賈斯汀當贏家

2015/04/09 06:00
潘武雄3局下轟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為獅隊先馳得點。(記者廖耀東攝)

8局好投率獅2連勝

統一獅賈斯汀先發8局僅失1分,來台勝投開張,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統一獅隊賈斯汀昨天演出8局失1分強勢表現,潘武雄連續2戰開轟,獅隊並靠6局下敲進6分大局奠定勝基,9:1擊敗義大犀牛,本季首度2連勝。

賈斯汀賽前防禦率5.40不太理想,昨役卻演出優質先發,獅隊總教練陳連宏指出,賈斯汀狀況比前2戰好,漸漸找回投球節奏。賈斯汀則說,賽前他在牛棚練投時就設想對決義大打者時的策略,專注在比賽上,比賽中他以壓低角度的內外角直球為主搭配變速球,拿下來台首勝。賈斯汀特別提到,3年前轉任先發投手以來,他的變速球進步頗多,現已成為決勝球。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史密斯和賈斯汀效力美國職棒水手隊時期曾是隊友,同場對決經驗讓賈斯汀感到「很酷」。賈斯汀表示,他生涯足跡遍及中美洲、日本、南韓,球場中上演老隊友對決戲碼司空見慣,但他仍認為是很棒的體驗。談到前隊友,賈斯汀也表示水手隊小聯盟時期就認識義大犀牛高國輝,他認為高國輝和胡金龍是難纏的打者,昨役高國輝從賈斯汀手中敲出陽春砲,義大連5場開轟。

潘武雄連2場轟

潘武雄此戰擊出2支安打,另有1次保送,3局下敲出陽春砲讓獅隊先馳得點,也是他連2場開轟,他賽後表示,打擊近況還不錯,球看得很清楚,希望能持續好的打擊感覺,策略就是盡可能不打壞球,「打壞球就是幫助對方投手,盡量簡單化,瞄準好球揮擊。」

6局下史密斯控球出狀況,2保送1安打留下滿壘退場,接手的黃勝雄壓不住獅打線,保送和被安打連發,義大再緊急換上林正豐才止血,獅隊單局打進6分拉大比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