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投到挫折想哭 高雄驚險晉級

2015/05/24 06:00
高雄市楊鈞繳出2安3打點成績。(記者簡榮豐攝)

首局10分奠勝基

台南市長賴清德(前排左二)北上為台南市隊加油。(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雖然高雄小將對4強賽好球帶適應不良,仍靠首局強攻台南市10分,以13:11挺進冠軍賽,今和宜蘭搶王座。

高市也有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助陣,但他賽前在場邊看練球,意外遭高雄小將的球K中額頭,眼鏡也被打歪,緊急冰敷紅腫的傷處,嚇得小球員趕緊鞠躬道歉,幸無大礙。(記者簡榮豐攝)

台南主辦U12少棒賽7月登場,市長賴清德昨親自坐鎮,力挺台南隊稱霸賀寶芙盃,也有小將何恭慶父親、統一獅啦啦隊長何信標帶隊應援,很有職棒味。只不過,台南隊球員給自己太大壓力,首局即陷入苦戰,遭高雄狂打14人次、猛攻8安,外加2次保送、3次守備失誤,單局就用3名投手、掉10分,台南苦追仍輸2分。

賀寶芙盃少棒賽,台南市隊有統一獅何信標帶領啦啦隊,很有職棒fu。(記者郭羿婕攝)

高市勝出,教頭鄭英俊認為還能更好,尤其四棒、捕手楊鈞雖繳2安3打點和精彩阻殺,但關鍵時刻未發揮,讓對手保持高昂志氣緊追,「楊鈞沒拿出真正實力,就差他的破壞力,不然對手早就垮了,心態要再溝通一下。」

好球帶比職棒嚴

楊鈞也不滿意地說,太急著表現造成反效果,今天要全力以赴,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

鄭英俊也指主審好球帶「比職棒還嚴格」,投手投到想哭、不知怎麼丟,像中繼3局失3分摘勝投的李昌洲就很沮喪,鄭說:「幸好第1局先拿10分,多虧小朋友爭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