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三星衝! 今與高雄爭冠

2015/05/24 06:00
宜蘭縣陳浩恩(左)擊出陽春全壘打,與隊友擊掌慶賀。(記者簡榮豐攝)宜蘭縣陳浩恩(左)擊出陽春全壘打,與隊友擊掌慶賀。(記者簡榮豐攝)

陳浩恩好投加轟 如願贏桃園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賀寶芙盃少棒賽4強唯一以單一學校(三星國小)出征的宜蘭縣,昨靠王牌陳浩恩飆速後援4局5K、失1分,又轟陽春砲,率隊3:2氣走強敵桃園市,今與高雄市爭霸,爭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代表權。

「火球男」陳浩恩強投豪打,5局上平手時以個人本屆賽事第2轟超前,5局下登板中繼,雖被桃園討回1分扳平,但他心想不能再失分,放輕鬆投、再把分數打回來就好,至延長賽8局沒再掉分。

陳浩恩逾110公里速球連發,最快120公里,搭配曲球封鎖桃園打線,加上先發投手董子恩8局上敲安帶起攻勢,宜蘭再靠失誤跑回致勝分,挺陳浩恩摘勝投。

在場上少有大動作的陳浩恩,開轟、三振都很激動,他開心地表示:「很想打敗桃園,因為沒贏過他們聯隊,教練也說拚這場就好。」總在關鍵時刻出馬,陳浩恩頂住高壓,投4局用48球,挨5安也飆5K、只失1分,桃園前段抓他直球打,陳浩恩因而增加變化球,關門守成。

宜蘭教頭黃郁翔讚賞子弟兵拚勁十足,在突破僵局制延長賽扳倒原本贏面較大的桃園,他說:「超乎預期,應該沒有單一球隊打進過4強。」

宜蘭昨午率先挺進冠軍賽,另張冠軍賽門票由高市搶下,在4強賽雙雙落敗的桃園、台南今爭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