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吞3K又首敗 大谷兩頭空

2015/06/07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雖不像范迪特能「左右開投」,但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棒壇也是話題人物,只是昨天他投打「兩頭空」,不但對阪神吞下本季首敗,在打擊上也吞下3次三振。

下月滿21歲的大谷本季表現亮眼,登板前是7勝0敗的絕佳戰績,昨天其實也繳出7局僅失1分的優質內容,可惜打線不幫忙,全場只敲出2支安打。終場火腿0:1不敵阪神,大谷也吞下本季首敗。

大谷本季在打擊表現遜於投球,但打擊實力仍比其他投手優異,因此在交流賽時排在先發第7棒,不像一般投手大都安排在9棒。只可惜大谷昨役的打擊也不振,吞下3K,累計打擊率跌至2成以下,成為1成93。不過火腿戰績仍居洋聯第1,大谷也仍以7勝暫居勝投王。

此外,西武昨以5:1擊敗DeNA,目前排名洋聯第3,今天則由2勝5敗的郭俊麟,迎戰4勝2敗的DeNA右投三嶋一輝。郭俊麟也將拎著棒子上陣,雖曾自嘲是「三刀流」,表示自己上去1、2、3揮三下就下來,但台灣球迷仍可期待他的日職首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