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鳥人謝佳翰 奪金喊低潮

2015/09/14 06:00
謝佳翰(左起)在秋季全國田徑錦標賽摘金,許凱逸銀牌、巫家瑋銅牌。(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104年台北市秋季全國田徑錦標賽昨天於台北田徑場畫下句點,公開男子組撐竿跳高決賽受到驟雨打擾,「台灣鳥人」謝佳翰下半年首戰,以4公尺90奪金,但他並不滿意,「今年應該是低潮吧!」

謝佳翰今年最好成績是室內賽5公尺15,室外則是5公尺。他表示,除了腳傷外,其他傷痛也影響到技術,助跑比較不順;現在首要目標是把腳傷養好與鍛鍊自己的肌力。10月全運會仍是謝佳翰的年度目標,他表示會盡力去比。

男子跳高場上則出現新的大會紀錄,國體大新鮮人許家豪的大學首戰,跳出個人最佳2公尺15,打破大會紀錄2公尺11,也躍升歷年第十傑,可惜挑戰2公尺20失敗。

184公分的許家豪今年進步明顯,從2公尺11到2公尺15;他表示,赴中國移訓幫助很多,加強很多觀念跟速度,最後3步速度有上升。對於跳過2公尺15,許家豪說︰「超爽的!」他將朝著2公尺20的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