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旅美猛操練 林庭謙變壯

2015/10/17 06:00
林庭謙(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父親是前國手林正明、母親劉靜明也曾披過台灣隊戰袍,今年8月展開旅美生涯的林庭謙,金華國中時期即嶄露頭角,曾單場狂砍41分,昨他首度代表U16台灣隊出賽,全場繳出9分、10籃板。

林庭謙目前就讀衛斯理基督高中,他認為自己變得更壯,只是剛去美國打球與課業都不適應,會想家人和食物,所幸1個月後就習慣了。此次回台,他並未荒廢學業,特地將作業帶回來處理。

林正明認為,兒子變不一樣了,以前較依賴父母與教練,現在與他進行視訊,還會主動表示要去重訓,真的長大了。球隊每日練球2小時外,林庭謙還會自主訓練2至3小時,畢竟看到不一樣的世界,自認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自然就變得積極。

林庭謙表示,因時差關係,狀況並不佳,體能僅恢復6成左右。回來打國家隊,希望能盡量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