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宋家豪抗「古」奇兵 門票2萬張完售

2015/11/14 06:00

面對今天的台古大戰,台灣隊昨積極備戰,將祭出奇兵宋家豪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陳金鋒獻出開球處女秀

〔記者倪婉君、羅志朋/台中報導〕在首屆12強賽第1場創下滿場2萬人紀錄的台灣、古巴大戰,台灣隊今晚決定派出23歲的奇兵宋家豪先發,希望用強攻打線擊潰「紅色閃電」。

今晚開球嘉賓也很驚喜,將由「台灣巨砲」陳金鋒開球,投進擔任台灣隊打擊教練的哥哥陳連宏手套裡,站在打擊區的則是台灣隊隊長林智勝。陳金鋒曾和彭政閔一同呼籲球迷為台灣隊加油,今晚他要獻出開球處女秀,以實際行動替台灣隊打氣。

今、明2戰 晉8強關鍵

目前1勝2敗的台灣隊,若要晉級16日8強戰,今、明對古巴、波多黎各都很關鍵,2場也都確定滿座。總教練郭泰源說,2場都會全力求勝,但也要考慮到晉級的問題,改變對古巴隊的作戰策略。

古巴隊派出26歲左投耶拉先發,台灣隊打線大致和前2戰相同,只是主戰捕手林泓育的手傷是隱憂。

先發從「尚青」換到「尚豪」

教練團對先發人選保密到家,媒體昨午練球時還推測是呂彥青,直到昨晚6點半答案才揭曉,郭總要將球交給至今尚未登板的宋家豪。

宋家豪從集訓以來,就是教練團設定的先發人選之一,上個月他也才加盟日職樂天金鷹隊。只是他在熱身賽狀況不佳,也讓外界對他存疑,他則表示上場策略就是盡量避免讓古巴打者上壘。

雖然古巴隊打擊不俗,但郭總對台灣隊打線也很有信心,「我們打擊也不錯啊,投手下去盡量投就是了。」不過,他叮嚀投手要勇於面對、不要閃躲,這樣應該會有較好的結果。

台灣隊過去在國際賽對古巴隊勝少敗多,自2008年迄今更是未曾從古巴隊手上得到分數,但這次古巴隊實力不若以往,台灣隊戰士有信心「打古」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