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來蜂35分屠龍 生涯第2高

2015/12/19 06:00
林書豪(左)再度證明自己是可用之兵,「爆炸性」演出35分,助黃蜂中止2連敗。(今日美國)

本季第二度先發

林書豪生涯得分30分以上場次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黃蜂得分箭頭巴通因病缺陣,林書豪昨日重返先發,打出近2個球季的代表作;豪小子此役上陣47分鐘,豪取全場最高的35分、5籃板和4助攻,包括延長賽攻下致勝的5分,帶領黃蜂以109:99痛宰暴龍,終止2連敗的小低潮。

暌違2年再砍下30分以上的分數,本季第二次先發於主場球迷面前上演「林來蜂」,林書豪表示:「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和節奏,我一直想用好表現來幫助球隊贏球。」上回林書豪「爆炸性」演出,要回溯到2013年11月14日火箭時期對七六人的34分,而生涯2度最高得分38分,分別在2012年2月11日尼克時期對湖人及2012年12月11日火箭時期對馬刺所創下。

前役出戰魔術,豪小子打了全隊最多的29分鐘,昨晚未受到「背靠背」出賽體力流失的影響,投籃命中率仍高達6成,一哥沃克也盛讚林書豪:「在我受到包夾的時候,林書豪替我解圍,今晚他打得很棒,希望他能一直維持下去。」

沃克盛讚救了他

豪小子大爆發,減輕敵方對沃克的防守,也讓一哥完全釋放,此役他命中率41%,貢獻27分、7助攻和6籃板,都是近3戰新高;林書豪表示:「這陣子受傷兵影響,沃克扛下很多重任,我希望能挺身而出,替球隊做出貢獻。」

前3節落後12分的暴龍,於末節趁黃蜂眾將體力下滑之際展開猛攻,後衛羅利單節狂砍13分,於終場前25秒2隊戰成平手,讀秒階段,黃蜂發生致命失誤,暴龍德羅森於哨響前0.7秒投進超前的特大號三分球,但裁判認定請求暫停在先,三分球不算,也讓暴龍欲哭無淚,進入延長加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