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殷仔5年1億美元 MASN跳出來說不值

2015/12/31 06:00
經紀人波拉斯想幫陳偉殷爭取5年1億美元身價,MASN卻認為不值這個價錢。(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超級經紀人波拉斯要幫台灣左投陳偉殷拚5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2.9億元)身價,金鶯賽事轉播單位MASN卻認為殷仔不值這價碼,直言若有球隊願給這合約,還要損失首輪選秀權,代價太高。

MASN以多項數據分析,提到陳偉殷去年繳出赴美最佳成績,但生涯對美聯東區球隊先發52場,拿16勝19敗、防禦率4.06不算出色,且上季或生涯出戰右打者成績都不理想,被打擊率分別為2成74、2成70。

再者,若以守備獨立投手指數(FIP)來看,殷仔4個球季依序為4.42、4.04、3.89、4.16,MASN認為這不像億元投手該有的數字。

該報導更指出,即使金鶯亟欲補強投手,面對波拉斯開出的數字,若他是金鶯也會放棄爭取;金鶯雖想簽回殷仔,但似乎早意識到殷仔經紀公司開價會超出他們認定的價值。

每天都有媒體分析陳偉殷去向及優劣勢,殷仔信任經紀公司,靜候佳音,他表示自己還有很多事要做,包括經驗傳承。2015年最後一天,殷仔今行程滿滿,上午10點先回母校國體大開講並教球,學弟陳冠宇、宋家豪等人當助教;晚上出席北市府跨年晚會,與民眾一起迎接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