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6場先發卻0射正遭痛批 法國明星前鋒這麼說

2018/07/17 11:34

6場先發出賽一球未進,讓吉魯備受質疑。(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盧雄雞」法國在2018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戰,以4:2擊敗克羅埃西亞,重返榮耀再捧大力神盃,不過陣中前鋒吉魯的表現卻遭到球迷和媒體質疑,因為他在本屆時足賽不但進球數掛蛋,且7場出賽13次射門竟連1次射正都沒有。

賽後吉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看起來似乎並沒有受到那些質疑的聲浪影響了奪冠的好心情,甚至還搞笑地跟一群採訪他的英國記者說:「it's coming home(足球回家)」。

「兒時夢想終於實現,對於那些支持我和球隊的球迷們,讓我感到十分自豪和驕傲。」吉魯在受訪時說道,不過接著他話鋒一轉,表示足球是一項非常難的運動,也提到自己在為法國隊踢球時,的確受到很多批評。

「很多人批評我沒能在世界盃進球,不過我也收到了很多法國球迷的私訊,他們都有看到我為球隊付出的努力。」吉魯說道。

吉魯只有在首場對澳洲的小組賽從板凳出發,之後每場比賽都獲得先發機會,不過雖然吉魯沒能進球,但法國隊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仍給予這位切爾西的明星前鋒極高的評價,認為有他在前線衝鋒,才能幫助姆巴佩(Kylian Mbappé)、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在進攻上更加流暢。

雖然最後在冠軍戰,吉魯還是沒能進球,不過對於自己的表現,他仍是相當滿意。

「即使我沒有進球,我們依然是世界冠軍了,這將是我此生最美好的事,雖然我不知道是否還有代表國家隊征戰的機會,但我已經盡力為球隊付出了!」吉魯說道。

吉魯6場先發出賽不但0進球,連射正都沒有。(資料照,法新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