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愛假摔遭罵翻 內馬爾:我17歲就這樣踢

2018/07/21 17:39

內馬爾在今年世界盃因假摔引發熱議。(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近日轉會傳聞不斷,本人今天受訪出面表示,將不會離開母隊巴黎聖日耳曼,轉隊去皇家馬德里。今年在世界盃的「假摔」話題引發熱議,內馬爾說道:「我從17歲開始就這樣踢了。」

「我將留在巴黎,我與球隊還有合約,」內馬爾今天接受《ESPN》專訪時表示,那些轉會傳聞都是媒體捕風捉影,他想繼續留在這裡,踢出好表現,幫助球隊贏球。日前有報導指出,皇馬有意找來內馬爾,但球隊發出聲明駁斥這項消息。

內馬爾去年從西甲巴塞隆納轉至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轉會費高達2.2億歐元(約新台幣77.2億元),內馬爾也成為全球身價最高足球員。

內馬爾在今年世界盃因假摔引發熱議,被犯規後的反應也相當浮誇,招致許多批評,而他對此也回應,他不會改變自己的打法,「從17歲開始就是這樣踢球,自己在場上常常被犯規,很多的鏟球都是針對我,這就是足球。」

內馬爾也補充,自己並沒有很愛要犯規,他必需要保護自己,這樣的批評很傷人,比賽結束後都要在場下冰敷幾小時的時間,「沒有經歷過的人是無法理解的。」內馬爾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