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連珍羚奪大阪大滿貫賽銀牌 進軍東京奧運再添保險

2019/11/22 22:22

連珍羚(左一)在大阪大滿貫賽女子57公斤級奪銀。(取自國際柔道總會)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柔道好手連珍羚今日於日本大阪大滿貫賽出賽,一路過關斬將,惜決賽不敵日本女將玉置桃,奪女子57公斤級銀牌。

大阪大滿貫賽今揭開序幕,連珍羚一路過關斬將晉級最終4強,她對上日本好手舟久保遙香,再度摔到黃金得分,並以招牌寢技三角勒進決戰。

連珍羚與日本玉置桃在金牌戰正面對決,最終對手以寢技壓制獲勝,本站連珍羚收下銀牌,接下來她將出戰12月中國大師賽。

大阪大滿貫賽事為國際柔道總會IJF(nternational Judo Federation)世界巡迴賽系列第三級賽事,金牌拿1000分、銀牌700分、銅牌500分。

連珍羚賽前在57公斤級擁有1936分積分,奧運積分排名14名,尚在安全名單內,這次她再進帳700分添加保險,至於能否能順利取得門票,仍得等到2020年5月30日奧運積分排名認證截止日後才能確認。

另一方面,楊勇緯今在男子60公斤級銅牌戰對上南韓LEE HARIM,最終以三角勒勝出,這也是他第一個大滿貫賽獎牌。

連珍羚奪銀、楊勇緯鍍銅。(連珍羚團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