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棒看華視 球迷:怎麼沒義大?

2014/05/12 23:06
在華視皆未轉播義大犀牛的賽事之後,領隊謝秉育表示:會與聯盟方面反應,但未達善意回應,不排除做出更激烈的抗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在華視皆未轉播義大犀牛的賽事之後,領隊謝秉育表示:會與聯盟方面反應,但未達善意回應,不排除做出更激烈的抗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華視每週日都有轉播中華職棒的比賽,但有義大犀牛的球迷發現,在經過4場的轉播之後,一場義大犀牛的比賽都沒有,直說這個舉動對義大的球迷很不尊重。而義大犀牛的領隊謝秉育也表示,假如華視不能給4隊一個公平的待遇,他一定會在領隊會議時提出,並且砲轟聯盟,不排除做出更激烈的抗議,以保護義大球迷的權益。

已播4場及未來2場 都缺義大犀牛

華視從4月20日開始轉播職棒,並且固定為每週日1場,至今已經轉播了4場比賽,分別是4月20日轉播中信兄弟象對統一獅、4月27日是中信兄弟象對Lamigo桃猿、5月4日轉播Lamigo桃猿對統一獅、5月11日統一獅對Lamigo桃猿,但有球迷發現,這4場獨缺了義大犀牛的賽事。

另外在之後兩場的轉播,雖然只是暫定節目表,但也獨缺義大犀牛,分別是5月18日 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象,以及5月25日中信兄弟象對統一獅。

謝秉育:盼公平對待 否則不排除激烈抗議

對這種情況,謝秉育表示,只是希望能公平對待,讓4隊可以平均在直播播出,至今已連4場都無義大,對他們並不公平,也有許多球迷在抗議,這是聯盟需要去協調的事情,如果在回應後,未能獲得聯盟、MP、博斯、華視的善意回應,為了義大的權益,將會站出來據理力爭,並且不排除做出更激烈的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