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H組比利時全勝晉級 阿爾及利亞首挺16強

2014/06/27 06:53
比利時分組賽3場全勝,是繼1982年西班牙世足賽後,睽違32年隊史第2度以分組第一挺進16強(路透)比利時分組賽3場全勝,是繼1982年西班牙世足賽後,睽違32年隊史第2度以分組第一挺進16強(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世界盃足球賽H組今打完最後2場賽事,比利時1比0小勝南韓,阿爾及利亞1比1逼和俄羅斯。比較戰績後,比利時3戰全勝,積分9分搶下分組冠軍;阿爾及利亞1勝1敗1和,積分累計為4分,以分組第二脫穎而出,驚險出線。

阿爾及利亞以1勝1和1敗,積分4分搶下分組第二,首度闖入16強,同時也是史上第一次有2支非洲球隊從預賽中出線(路透)阿爾及利亞以1勝1和1敗,積分4分搶下分組第二,首度闖入16強,同時也是史上第一次有2支非洲球隊從預賽中出線(路透)

比利時全勝晉級 亞洲球隊全軍覆沒

H組戰況膠著,除了比利時之外,南韓、阿爾及利亞和俄羅斯都沒有把握能夠晉級。比利時靠著維頓漢(Jan Vertonghen)的關鍵一擊,在少打一人的劣勢下以1比0小勝南韓,分組賽3場全勝,是繼1982年西班牙世足賽後,睽違32年隊史第2度以分組第一挺進16強,反觀亞洲最後希望南韓,還是未能替亞洲球隊取得首勝,也是世足賽首度出現有同一大洲各隊1場勝利也沒拿下的紀錄。

阿爾及利亞踢平俄羅斯 首度闖進16強

俄羅斯、阿爾及利亞正面交鋒,搶奪晉級機會。開賽6分鐘,俄羅斯抓住阿國後防失誤,寇可林(Alexander Kokorin)率先破門。下半場雙方糾纏,阿爾及利亞憑藉角球機會,斯利馬尼(Islam Slimani)頭錘破網,扳平戰局。

終場,兩隊1比1踢平,阿國搶下分組第二,首次進入淘汰賽,同時也是史上第一次有2支非洲球隊從預賽中出線,俄羅斯則慘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