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蠻牛連3輪4盤逆轉勝

2014/06/29 00:34
納達爾再度演出逆轉勝,闖進溫布頓男頓16強。(法新社)納達爾再度演出逆轉勝,闖進溫布頓男頓16強。(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公不作美,雨勢下下停停,導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賽程大塞車,所幸有頂棚的中央球場沒受影響,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搶七丟掉首盤後再度覺醒,最終挾6:7(4:7)、6:1、6:1、6:1逆轉勝哈薩克黑馬庫庫什金,第2種子連3輪都4盤後來居上,有驚無險挺進男單16強。

 納達爾是現任世界球王,也曾兩度贏得溫網冠軍,不過去年爆冷一戰出局,前年也在次輪止步,導致草地大滿貫行情大打折扣,理應屬於他的第一種子榮銜,也被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搶走。所幸馳騁紅土的「蠻牛」爭氣,頂著法網九冠王光環轉戰綠茵,費番手腳連闖三關,持續朝溫網第三金目標挺進,開賽不久滑一跤的納達爾說:「我打的稍微保守,第二發也不理想,直到第二盤熱開來,一切就順利多了。」

 左手持拍的納達爾,此役與對手互轟9記愛司,他不但逼出18個破發點,更順勢搶下其中7個,才能從次盤發動瘋狂反撲,連下三城氣走庫庫什金,賽後「蠻牛」微笑回應:「很高興通過首週考驗,我的身體還不錯,心態也比去年穩定,希望好好享受下週更激烈的賽事對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