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羅德里奎斯進5球 獨居進球榜首

2014/06/29 06:09
哥倫比亞出戰烏拉圭,羅德里奎斯個人踢進2球,帶領球隊勝利,本屆累積已經踢5球,高居進球榜榜首。(路透)哥倫比亞出戰烏拉圭,羅德里奎斯個人踢進2球,帶領球隊勝利,本屆累積已經踢5球,高居進球榜榜首。(路透)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年僅22歲,來自法甲,首度參加世界盃,哥倫比亞中場羅德里奎斯昨天卻成為球隊的大英雄,16強賽哥倫比亞出戰烏拉圭,羅德里奎斯個人獨進2球,助隊以2:0獲勝,隊史首度闖進世界盃8強。

上半場第28分鐘,羅德里奎斯在禁區邊緣胸口停球後隨即起左腳射門,球擦到門楣後進入球門。下半場第50分鐘,哥倫比亞從中路、左翼、右翼再回到中路的漂亮小組配合,瓜德拉多漂亮頂給羅德里奎斯再次破網。

烏拉圭缺少了大將蘇阿雷茲,整場進攻表現不佳,但並非沒有機會,第79分鐘M.佩雷拉在門前幸運得到單刀機會,起腳卻被哥倫比亞門將歐斯皮納擋下,88分鐘拉米瑞茲自由球直接攻門又無功而返,大勢底定。

羅德里奎斯個人在本次世界盃已累積5個進球,超越內馬爾、穆勒和梅西,獨居進球榜領先,表現亮眼得到對手認同,烏拉圭箭頭卡瓦尼在哨響時主動上前致意。

哥倫比亞全場進攻很有威脅性,10次射門就有8次射正,持球時間也佔54%,創下隊史5度進軍世界盃的最佳成績,8強賽將碰上稍早在PK大戰中獲勝的地主巴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