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臉書呼籲:多做善事

2014/07/21 22:19
陽岱鋼透過臉書呼籲大家一起做公益。(圖片擷取自陽岱鋼臉書)陽岱鋼透過臉書呼籲大家一起做公益。(圖片擷取自陽岱鋼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在日職明星賽因為優異的表現獲得250萬日幣(約74萬台幣),他前天(19日)在明星賽後表示要將所有獎金捐給台灣,今天(21日)更在臉書上表示希望藉由自身的影響力,讓更多人和他一起做公益。

陽岱鋼在日職明星賽奪下2次「敢鬥賞」以及全壘打大賽的冠軍,他將得到的所有獎金都捐給台灣。在今年,陽岱鋼就說他只要在季賽敲出1支全壘打,就捐出3萬台幣給他的「岱我飛翔,敢夢計劃」專案,回饋弱勢孩童、孤兒及原住民少棒。本季已經擊出13支全壘打,共累積39萬獎金。

今日他更在臉書上表示,希望大家能夠和他一起做公益,不論多寡,更表示自己雖無法改變社會,但希望能夠透過自身影響力,讓球迷也能和他一起做公益。

本季陽岱鋼因傷影響出席,表現卻依然優秀,打擊率2成88,擊出13支全壘打,盜壘13次,有望挑戰生涯第一次20轟20盜壘的紀錄。

陽岱鋼臉書全文:

我是真的很想帶著大家一起做公益 所以我不斷不斷的po文宣傳也身體力行

捐多捐少心意最重要

我無法改變這個社會 但我可以從我的球迷開始影響

明星賽獎金捐回臺灣由經紀公司安排公益活動

相關連結請見︰

陽岱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