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0秒掌握MLB今日賽況與重點

2015/05/07 16:31

美國聯盟

洋基1:5藍鳥

【11年來沒贏過… 柏利終於突破「洋基魔咒」】

2004年4月以來對洋基慘吞12連敗,藍鳥36歲左投柏利(Mark Buehrle)這個悲慘的個人紀錄,終於在今天畫下句號。

光芒5:3紅襪

光芒三壘手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轟出雙響砲,3打數,2安打2打點,幫助光芒2分險勝。(美聯社)

印地安人10:3皇家

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在第2局帶動印地安人隊攻勢,單局轟下3分大局,擊潰黃嘉先發達菲(Danny Duffy)。(法新社)

老虎6:7白襪

白襪外野手「牛奶弟」(Melky Cabrera)單場貢獻4打點,是白襪隊逆轉的關鍵。(美聯社)

運動家0:13雙城

【生涯第一球開轟 雙城菜鳥炸垮運動家】

大聯盟菜鳥的初登板,如何給人最難忘的第一印象?雙城23歲左打新秀羅沙里奧(Eddie Rosario)來示範,開轟不必等,一球就夠了。

遊騎兵11:3太空人

遊騎兵外野手秋信守打擊終於醒了,今天轟出本季第3轟。(美聯社)

水手3:4天使

天使外野手楚奧特(Mike Trout)轟出本季第7轟,加上吉亞佛泰拉(Johnny Giavotella)的再見二壘安打,1分險勝水手。(法新社)

國家聯盟

馬林魚5:7國民

【怪物哈波! 3響砲轟垮馬林魚】

國民隊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今日大發神威,4個打數就敲出了3支全壘打,帶有5分打點,國民隊在強打少年兇猛的火力支援下,以7比5擊敗馬林魚拿下勝利。

響尾蛇13:7洛磯

【希爾4安4打點 響尾蛇咬洛磯】

亞利桑那響尾蛇今日對上科羅拉多洛磯,兩隊打擊砲火猛烈,你來我往頻頻敲出安打,二壘手希爾(Aaron Hill)此役打得不錯,為球隊貢獻綿長不斷的火力,5打數敲出4安打、4打點,追平生涯單場打點的紀錄,率響尾蛇以13比7擊敗洛磯。

響尾蛇5:1洛磯

教士9:1巨人

【甘迺迪7局好投 教士強壓巨人】

沉寂許久的聖地牙哥教士投手甘迺迪(Ian Kennedy)宣告強勢回歸,今日用投球內容證明自己身手依舊,投7局僅失1分,另外也送出5次三振,壓得巨人的頭始終抬不起來,最終9比1拿下勝利。

>紅人3:0海盜

【好神!李克連續16局無失分】

辛辛那提紅人投手李克的好手感繼續延續,繼上場5:1氣走亞特蘭大勇士之後,今日依舊沉穩的表現壓制得匹茲堡海盜手足無措,主投8局0失分送出2次三振,防禦率2.47,紅人擊敗海盜。

>費城人5:7勇士

勇士隊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今天貢獻3支安打,包括一壘安打、二壘安打與全壘打。(法新社)

>道奇3:6釀酒人

【窮到只剩全壘打! 道奇新秀近7安都開轟】

「蛋哥」(Adam Dunn)找到接班人?本報昨才報導道奇新秀佩德森(Joc Pederson)近5安打都是全壘打,他老兄今天敲出2安打,竟然又都是全壘打,意味他近7安打通通是全壘打,可惜道奇最終仍以3比6輸給釀酒人。

>小熊6:5紅雀

小熊王牌列斯特(Jon Lester)先發7局失1分,拿下第2勝。(美聯社)

跨聯盟

>金鶯1:5大都會

【慘遭大都會吃定 金鶯對戰8連敗】

大都會吃定金鶯,這回換年僅21歲的二壘手耶雷拉(Dilson Herrera)扮功臣,貢獻3安3打點,含一發2分砲,又把前來紐約作客的金鶯轟垮,金鶯1:5落敗,本季首次跨聯盟比賽連輸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