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什麼!大嫂團最想外遇的對象竟然是他!

2015/05/23 17:06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足球舞台的場邊嬌點,當屬職業球員漂亮的另一半,「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妻子維多利亞、為巴塞隆納後衛杰拉德皮奎(Gerard Piqué i Bernabeu)產下一子的夏奇拉等等,都吸引娛樂、體育界眾多鎂光燈關注。

根據英國雜誌Heat Magazine報導,一項透過維多利亞米蘭網站、瞞著這些職業球員,對他們愛妻進行的統計調查,綜合球員身材、身價、態度和運動家精神,最後列出「危險名單」,要告訴大家「誰是大嫂團心目中最想外遇的對象」!究竟是哪些散發強大費洛蒙,讓大嫂團招架不住、「柏拉圖式」出軌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五名,范佩西(路透社)

荷蘭隊長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是少見的左腳球員,2014年率領荷蘭擊敗巴西拿下世界盃季軍,雖然脾氣火爆,高超的技巧和帥氣的外表仍頗得大嫂團歡心。

第四名,馬治斯奧(美聯社)

祖文特斯明星中場馬治斯奧(Claudio Marchisio),球風兼具硬朗、彈性,外表粗獷、技巧細膩,翩翩身影深受不少女孩喜愛,近期備戰歐冠決賽,目標直指第三座歐冠金盃。

第三名,托雷斯(歐新社)

因為年紀增長,速度和進球率不如以往飽受抨擊的托雷斯(Fernando Torres),今年馬德里競技借將後回家鄉踢球,原先低迷的狀況有了起色。正值壯年的托雷斯,魅力依舊逼人,不時「神來一腳」讓比賽出現轉機,金髮帥氣的樣貌,也讓他獲得大嫂團獎季軍。

第二名,「瑞典戰神」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ć)(路透社)

瑞典鄉親伊布身材高大,一頭中長髮、常綁馬尾上戰場,是目前唯一一位從球賽第1分鐘到90分鐘都進過球的球員,雖歷經多次轉隊,但高超的技巧總能讓球隊借重他優秀的攻擊能力,雅痞風格的他,榮登「危險名單」榜眼。

看完二到四名,都是不同類型的帥哥球星代表,誰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為足球界丈夫們的頭號公敵呢?

第一名,天下C羅(Cristiano Ronaldo)(路透社)

雖與歐冠失之交臂,不斷挑戰生涯高峰的C羅,不論在職業、國家隊,都是首屈一指的核心人物,俊美的外型亦幫他賺與大量廣告代言,身材、外貌、球技兼具的「高富帥」C羅,有多少女人能逃過他致命的吸引力?笑納大嫂團外遇對象第一名,剛好而已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