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再次失誤害己 義大苦吞8連敗

2015/06/09 2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賽後報導

義大前三局攻勢,雖不全然靠安打得分,但林瑋恩的犧牲觸擊、高國輝高飛犧牲打,均有將基本功做足,比賽前半段便以3:0領先,頗有止敗氣勢。

然而三局下風雲變色,林益全的關鍵失誤,讓中信兄弟逮住得分的機會,四局下則繼續藉著長打連發,及外野手張建銘的漏球,把比數拉開到7:3,也把先發投手黃勝雄給打下場。

在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克蘭頓的好投下,義大連四局無法攻下分數,八局上面對中繼投手江忠城,義大「四連星」的張建銘、林益全安打,打開悶了四局的氣勢,黃智培、林旺衛的長打串聯,一併將分數追到三分差距,可惜這股氣勢並沒有持續到九上,義大終場6:9苦吞八連敗。

值得注意的是,黃勝雄主投3.2局,用球數97顆,被敲8安,失7分僅3分自責分,義大單場4失誤,各個守位均有狀況出現,也是這波連敗潮最致命的主因,相較打線低潮,守備回魂或許更要緊。

九局上 犀牛6:9兄弟 GAME SET

中信兄弟更換投捕搭檔:陳鴻文、陳家駒
義大首名打者 代打吳宗峻敲出二游穿越安打,攻占一壘
胡金龍補上安打,一二壘有人

劇場緊張嗎?來個新聞插播緩和情緒:增隊導致市場瓜分? 何不把餅做大

火哥三振,怎麼這麼剛好輪到義大四連星咧……面對「紅蜻蜓」高國輝,投到兩好三壞,這球撈起來……中外野方向飛球接殺!沒有深遠!
林益全打第一球--二壘滾地球刺殺出局!GAME SET!

陳鴻文關門成功。(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八局上 犀牛6:9兄弟

中信兄弟更換投手:江忠城。
狀況不錯的張建銘敲出今日第3安,攻占二壘。雖然高國輝中外野飛球距離不夠遠,無法構成高飛犧牲打,但前面無安打建樹的林益全,這時扛起第四棒的責任,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將火哥送回家。
犀牛攻勢並未就此結束,在代打林琨笙遭三振後,黃智培左外野深遠安打,讓犀牛攻占二三壘,林旺衛補上右外野深遠二安,一次將分數拉近到3分差距,迫使中信兄弟換投。
面對投手官大元,方玄宗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三出局。

林益全八上終於敲安,打回犀牛第4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七局下 犀牛3:9兄弟

陳江和敲安後,義大更換投手沈鈺傑,在張正偉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封殺跑者後,陳子豪三游穿越安打,讓中信兄弟攻占一三壘。
面對打者耐克,沈鈺傑投出生涯600奪三振,但對下一棒彭政閔時投出觸身球,兩出局滿壘。
中信兄弟換上代打簡富智,三壘方向滾地球被三壘手黃智培攔下,但傳一壘時傳偏,跑者回來得分,仍是滿壘。
許基宏再當一次好人,被三振,中信兄弟攻下一分後結束這個半局。
義大中繼投手沈鈺傑在面對耐克打席投出生涯600奪三振(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七局上 犀牛3:8兄弟

一出局後,林旺衛、方玄宗安打,義大攻占一二壘,然而林瑋恩左外野飛球不夠深遠,並沒有推進壘包,胡金龍游擊方向滾地球,遭王勝偉接球後傳二壘封殺跑者,三出局無功而返。
中信先發投手克蘭頓結束七局投球任務,繳出被敲8安、3次三振,失3分、2分責失,防禦率1.13成績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六局下 犀牛3:8兄弟

義大更換投手:陳冠儒
林威助、許基宏接連安打,迫使義大再度換投,中繼投手林彥峰登板

新聞插播:鄭乃文專訪(上)轉隊時,隊友比較在意誰要來
新聞插播:用汗水編織夢想 桃猿二軍奮鬥故事(打者篇)

換投後,王勝偉擊出三游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兩出局。
黃鈞聲游擊滾地球刺殺,三出局。

五局下 犀牛3:8兄弟

首棒打者陳江和安打,兩出局後,耐克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一分打點,中信兄弟8:3領先
耐克左外野方向安打,兄弟再下一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四局下 犀牛3:7兄弟

陳子豪面對投手黃勝雄擊出內野安打,達成生涯百安。
雖然耐克擊出雙殺,然而在彭政閔、林威助兩支長打串聯,右外野手張建銘第一時間沒將球抓穩,中信兄弟再得一分,6:3領先
許基宏獲得四壞球保送後,義大決定換上中繼投手林正豐。

黃勝雄退場,投球局數3.2局,被敲8安、奪2三振、3四死球,用球數97顆,失6分僅2分自責分。

王勝偉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跑者趁長傳上二、三壘,比數持續拉開,7:3
先發黃勝雄苦投3.2局,用97顆球,失7分僅3分自責分(記者林正堃攝)
四局下,小將陳子豪面對投手黃勝雄擊出生涯百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三局下 犀牛3:5兄弟

張正偉、陳子豪串聯安打,保送耐克,無人出局中信兄弟攻占滿壘
主審好球帶恰恰不滿意,覺得生氣,還是遭到三振
沒關係,「中職鄭伊健」幫你出氣,一壘方向滾地球霸氣讓林益全失誤,送兩隻象象回家
「你基」許基宏棒子都打斷了,換支棒子再來,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將比數追平,打者則趁長傳站上二壘,3:3
王勝偉打席,一個挖地瓜球,三壘跑者回來得分,王勝偉則補刀,穿越安打再清空壘包,5:3逆轉超前

許基宏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將比數追平(記者林正堃攝)

三局上 犀牛3:0兄弟

首棒打者方玄宗右邊方向穿越安打,加上右外野手張正偉失誤,攻占二壘
林瑋恩犧牲觸擊成功,將跑者推進至三壘後,義大犀牛接連兩打者敲出安打,加上高國輝高飛犧牲打,一舉攻下2分。

二局上 犀牛1:0兄弟

一出局後,鄭達鴻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黃智培雖滾地球出局,但將跑者推進到二壘。 七棒林旺衛三游穿越安打,將鄭達鴻送回家得分,卻在一二壘間遭夾殺出局。
林旺衛打回犀牛第一分,卻遭夾殺一二壘(記者林正堃攝)

一局下 犀牛0:0兄弟

義大犀牛 先發投手:黃勝雄
面對首棒打者張正偉,即投出觸身球、擊中大腿。

三壘屎缺?黃智培失誤,中信兄弟攻占一二壘,好在下一棒打者耐克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黃智培先觸殺二壘跑者再傳一壘,double play。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四壞保送彭政閔,兩出局一二壘有人
五棒打者林威助,纏鬥到滿球數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林瑋恩傳球失誤,中信兄弟攻占滿壘。
六棒許基宏好人好事代表,右外野飛球接殺,黃勝雄安全下庄。

一局上 犀牛0:0兄弟

首棒打者胡金龍遭飛球接殺後,「火哥」張建銘順勢往反方向擊出三游穿越安打,然而高國輝運氣不佳,被投手擋了一下,軟弱滾地球策動雙殺,三上三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