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即時》六局失一分 陳冠宇五年生涯首勝!

2015/06/10 20:16

比賽結束 中日2:3羅德 恭喜陳冠宇拿下日職生涯首勝!!!

陳冠宇今天主投6局用了102球,只被打5支安打1個保送2個三振,失1分責失,防禦率降為5.74。陳冠宇今天表現非常好,投出了今年的代表作。

九局上 中日2:3羅德

羅德換上投手西野勇士,但他讓首棒打者和田一浩打出安打,也讓場面瞬間變得緊張。不過西野立刻提起精神,連飆2K。但馬上又被藤井淳志打出中外野安打,形成1、3壘有人的局面。

結果投手牽制一壘時形成失誤!三壘跑者回來,比數變成2:3只有一分差,一壘有人的局面。好在西野勇士最後投出三振化解危機!羅德獲勝!陳冠宇獲得勝投!

八局下 中日1:3羅德

羅德3上3下,最後最重要的一個半局來了,羅德只要能守住就能獲勝,陳冠宇也可以拿到日職生涯第一勝!最後三個出局數!

八局上 中日1:3羅德

羅德投手大谷智久讓首棒打者打出安打上一壘,雖然連續解決後面兩棒,但保送第三棒平田良介,在1、2壘人有人情況下面對洋將Luna。Luna打成三壘滾地球,三壘手傳一壘卻來不及,形成一支內野安打,滿壘!陳冠宇的勝投非常危險。

面對打者森野將彥,球數形成2好3壞最緊張的局面,好在打者最後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結束這個危機,羅德剩下最後一個半局要守住。

七局下 中日1:3羅德

中日換上中繼投手岡田俊哉,羅德雖然獲得保送,但無法得分。

七局上 中日1:3羅德 (陳冠宇下場)

陳冠宇今天運氣真的不好,首打席又是一個掉在內外野中間的安打。接著被下一棒的和田一浩打出安打,形成1、2壘有人無人出局的情形。此時教練決定換投,陳冠宇下場,換上中繼投手大谷智久。

下一棒代打堂上直倫觸擊,野手選擇傳三壘再傳一壘,可惜沒抓到打者,形成1出局1、2壘有人,接下來Hernandez打成內野平飛球,二壘手接到後再踩壘包形成雙殺!化解這局危機,陳冠宇的失分也維持在一分!

陳冠宇今天主投6局用了102球,只被打5支安打1個保送2個三振,失1分責失,防禦率降為5.74,目前保有勝投資格。陳冠宇今天表現非常好,投出了今年的代表作。

六局下 中日1:3羅德

首棒打者雖然被三振,但第二棒中村獎吾將球打成中右外野的深遠飛球,這是一支三壘安打!下一棒角中勝也打成三壘方向界外飛球,但中日三壘手竟然漏掉,大難不死的角中又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雖然中日已經趨前防守,但壘上的中村獎吾還是比較快,得到寶貴的超前分,角中也趁亂上到二壘。最重要的是,這分超前分讓陳冠宇有了勝投資格!

下一棒的今江敏晃打出中外野平飛安打,形成1、3壘有人的局面,洋將Cruz的高飛犧牲打讓羅德再添一分,比數變成3:1。下一棒的根元俊一拗到保送,1、2壘有人的情況下輪到上一次打出二壘安打的井口資人!

井口資人纏鬥了6球,可惜還是被滑球吊到,三振出局。換邊。

六局上 中日1:1羅德

陳冠宇持續繳出好投,這局再度投出了三上三下,投完六局也是個人新高。這局投完球數也來到96球,下一局很可能不會再上場。

五局下 中日1:1羅德

久違的攻勢,老將井口資仁打出外野深遠安打,氣喘呼呼的跑向二壘。可惜後面兩位打者無法延續攻勢,雙方仍然維持1:1。

五局上 中日1:1羅德

陳冠宇漸入佳境!用14球就讓中日三上三下,是繼第一局後第二個三上三下。

四局下 中日1:1羅德

羅德五棒Cruz一球撈向左外野,外野手退退退到牆邊,才接殺這球。羅德可惜無法得分,比數仍然是1:1。

四局上 中日1:1羅德

陳冠宇用指叉球漂亮的解決了首棒打者Luna,沒再讓首棒打者上壘,也是本場第1K!拿到第二個出局數後,陳冠宇變化球無法投到好的位置,保送了第六棒和田一浩,也是本場第一個保送,好險解決下一棒福田永將,結束這局,換邊。

陳冠宇今天一改以往毛病,勇於跟打者對決,讓他能投完4局只失一分,但用球數是稍多的67球,接下來也會考驗他的體力。

三局下 中日1:1羅德

中日投手山井大介配球靈活,變化球甚至丟得比直球還多,利用速差迷惑羅德打者。這局仍然是三上三下,換邊。

三局上 中日1:1羅德

八棒Hernandez又是開局打出一壘安打,九棒杉山翔大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到二壘。一棒大島洋平打出內野高彈跳,捕手快速傳一壘刺殺,跑者來到三壘。下一棒荒木雅博打出內外野中間的飛球,想不到二壘手竟然沒有接到!而且記錄是二壘安打,這個隱形失誤讓陳冠宇掉了本場比賽第一分。

不過他沒有慌了手腳,讓下一棒打成界外高飛球接殺,結束這局。

陳冠宇這局用比較多的曲球,與前兩局用較多滑球不同,可惜隊友的隱形失誤,不然不會失分。

二局下 中日0:1羅德

中日投手山井大介回穩,只用11個球抓到三個出局數,三上三下,換邊。

二局上 中日0:1羅德

中日洋將Luna一開局就打出左外野安打,下一棒森野將彥打出內野高彈跳,可惜裁判不認為跑者有跑離三尺線,只有刺殺打者,一出局。下一棒和田一浩打向游擊,游擊手鈴木大地果斷的傳向三壘觸殺跑者,形成兩出局一壘有人。陳冠宇再讓下一棒打成內野滾地球,化解對方攻勢!

一局下 中日0:1羅德

靠著中村獎吾、角中勝也連續安打和今江敏晃的內野滾地先馳得點。目前1:0領先。

一局上 中日0:0羅德

陳冠宇今天速球狀況非常好,球速都超過140,心態上感覺更敢於打者對決,能很快搶的好球數。用直球搶得好球數後,再用滑球與打者對決。

解決一棒後,雖然被二棒荒木雅博耗了10個球,但還是用指叉球讓他打成內野滾地球,再用一個球解決第三棒,漂亮完成第一局投球。

陳冠宇希望能減少保送。(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效力羅德隊的台灣好手陳冠宇今天下午5點15分(FOX體育二台直播)將登板出戰中日龍,他希望能把握機會,讓教練團及球迷都留下好印象。陳冠宇需要克服控球的問題,今年在一軍出賽9.2局就投了9個四死球,也連帶使他投球局數無法拉長,目前最多只能撐到4.1局。

雙方先發打線

客隊中日
1.大島洋平
2.荒木雅博
3.平田良介
4.Luna
5.森野將彥
6.和田一浩
7.福田永將
8.Hernandez
9.杉山翔大

先發投手 山井大介

主隊羅德
1.清田育宏
2.中村獎吾
3.角中勝也
4.今江敏晃
5.Cruz
6.根元俊一
7.井口資仁
8.鈴木大地
9.吉田裕太

先發投手 陳冠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