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戲劇性! A-Rod生涯3000安是發全壘打

2015/06/20 07:27

A-Rod打出3000安非常興奮。(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林柏辰/綜合報導〕賽前累積2999支安打的洋基球星A-Rod,今天在對老虎的比賽達成3000安里程碑。更戲劇性的是,他跟前洋基隊長吉特(Derek Jeter)一樣,生涯第3000支安打是發全壘打!

A-Rod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9名達成3000支安打的球員,也是洋基隊繼2011年吉特之後,再有球員敲出生涯第3000安。

A-Rod擁抱沙胖。(歐新社)

兩人的3000安也有許多巧合,除了都是支陽春砲,也都在主場,遭狙擊的苦主更都是賽揚名投,基特從當時還在光芒隊的普萊斯(David Price)手上打出,而今天的投手則是老虎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A-Rod在昨天最後一打席就有機會挑戰3000安,但遭馬林魚隊投手連四壞保送,導致全場觀眾噓聲四起,持續了四個打席之久。不過球迷也沒有等太久,1局下半,A-Rod今天的首打席,第1球就將他送到右外野牆外,完成這歷史性的一刻。

隊友為A-Rod慶祝。(美聯社)

本季對去年諸事不順的A-Rod可說是苦盡甘來,在禁賽結束後,他開始撰寫許多屬於自己的歷史篇章,先是5月打出生涯第661轟,超越明人堂球星梅斯(Willie Mays),獨居史上第4,6月再用第666支全壘打達成生涯2000分打點,成為史上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