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貶低Kobe 新秀羅素:湖人迷都被寵壞了

2015/08/31 09: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新秀羅素(D'Angelo Russell)不久之前曾在推特上表示,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是NBA歷史第1人,引起許多湖人隊球迷的不滿,羅素最近也對這番言論做出解釋。

羅素在夏季聯盟表現不符球迷預期。(資料照,美聯社)

羅素說:「許多湖人球迷被媒體寵壞了,我根本沒有貶低Kobe,我當時在看麥格瑞迪的NBA精華影片,看得我很興奮。我發表那則推特動態之後,整個加州都瘋狂了。」

這個月羅素都在湖人隊訓練球場積極練球,但是他自己還有一個願望:他想要見Kobe和剛退役的奈許(Steve Nash)。

(資料照,USA Today)

羅素說:「我想向他們請教他們是如何對待每次訓練和每場比賽的,如何在聯盟生存那麼久並且如此成功。如果我越早明白為什麼,我就有可能變得更好。」

對於在夏季聯盟表現平平,羅素表示:「當時機來臨的時候,我想成為能有出色表現的球員。我相信史考特總教練(Byron Scott)與他想要看到的普林斯頓戰術,雖然我還不熟悉戰術,但我會盡全力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