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主場不換 賴吳合力「出擊」打登革熱(影音)

2015/09/16 12:24

中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率員(左四)拜會市長賴清德,一起宣示中職棒台南主場照常舉行,表達對台南防疫信心。(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登革熱疫情發燒,中職棒聯盟決定不更換台南主場地照原規劃進行,聯盟會長吳志揚今日拜會市長賴清德,一起宣示作好防疫措施,賴清德感謝中職棒照常舉行,也是對台南防疫行動的支持。

吳志揚表示,外界傳台南登革熱有多嚴重,但是他還是要親自南下實際察視球場及週邊情況,除了要求球隊做好防護措施,加強球場環境消毒,其實其他各縣市亦傳登革熱疫情,因此各球場也都作同樣要求。

吳志揚強調,職棒具有安定社會人心作用,現在已夠苦悶了,除非疫情再有嚴重發展才考慮換球場,否則不會輕易換場地,放棄任何一個縣市球迷,如果台灣再不辦球賽,會陷入沮喪,觀眾進場觀賽,也會協助噴防蚊液。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與體育處長吳國珉強調,場內外都作好環境整理,週邊水溝一一噴藥並檢視落實孳清工作。吳國籲請民眾竊穿長袖衣套看賽,作好防護措施就能安心看賽。

台南主場賽事9月15日至20日,以及10月5日至8日。職盟秘書長朱康震表示,雖然工會反映更換統一獅台南主場,但目前其他縣市球場除了職棒之外,尚有其他業餘賽事,也沒有空檔期,加上台南做好登革熱防疫,因此評估不更換台南主場。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