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度得獎球員名單與完整獲獎感言

2015/11/04 15: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天下午1點半進行年度頒獎典禮,除投打個人獎項之外,年度MVP與新人王等大獎究竟花落誰家?很快就可以揭曉。

今天頒獎的順序為:投打個人獎→最佳進步獎→最佳美技→金手套→最佳新人→最佳總教練、年度總冠軍→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以下為今年各獎項入圍人選

※個人獎項

年度MVP:林智勝

相關新聞:
【締造「333」紀錄 林智勝生涯首獲年度MVP】
【車禍後重生 林智勝:沒有「她」就沒有我】

再次感謝球團願意改善環境,感謝教練團,謝謝石志偉與醫生,謝謝Nike的贊助,感謝阿公,他現在躺在病床上,這個獎要獻給他,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

2015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4日舉行,林智勝獲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新人王:許基宏

相關新聞:
【許基宏奪新人王 兄弟隊史第5人】

許基宏:感謝上帝給他很不一樣的一年,讓他從挫折中走出來,感謝球團選他進來,給他機會,這季遇到很多困難,連本壘板都沒踩到像笨蛋一樣,特別謝謝教練團鼓勵,隊友與學長精神上的鼓勵,給他很多幫助,謝謝家人一路支持,謝謝大家。

許基宏(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最佳總教練:洪一中

相關新聞:
【四度獲最佳總教練 洪一中追平飛總】

洪一中:感謝球團的努力,也謝謝球員的努力,都是大家的功勞。

洪一中(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最佳進步獎:林柏佑

相關新聞:
【扛下桃猿王牌救援 林柏佑獲最佳進步獎】
【勇奪最佳進步獎 林柏佑:本以為是買嘉儀】

林柏佑:感謝領隊給大家很好的環境,感謝隊友、防護員,沒有他們的照顧他就不會進步,感謝家人無時無刻都支持他,不論他的表現好與壞,感謝大家。

林柏佑(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最佳美技:張志豪

由守備教練林明憲頒獎給張志豪

張志豪:感謝林明憲教練,我還欠他金手套與最佳9人,因為這是我跟他的約定,美技是靠著家人擔心害怕拚出來的,還好有得到球迷的青睞,老婆常叫他不要太衝,但他還是會去接殺,也感謝其他球員,希望明年繼續打到他的守備範圍。

張志豪(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打擊王:胡金龍(0.383)
年度安打王:胡金龍(171)

由恩師南英商工教練献榮頒獎給胡金龍

胡金龍:今年的成績是「低於標準桿」,很高興今年打者都很突出,得獎要歸功於團隊、防護員、教練們教他如何去突破投手,也感謝家人老婆,無怨無悔跟在他身邊,謝謝她!

胡金龍(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打點王:林益全(126)

由恩師南英商工教練献榮頒獎給林益全

林益全:感謝隊友幫他跑回這麼多分數,讓他順利蟬聯打點王,很高興可以蟬聯,謝謝球迷、謝謝家人、謝謝老婆也謝謝後援會!

林益全(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全壘打王:高國輝(39)

由復健師國立師範大學李恆儒教授頒獎給高國輝

高國輝:很開心今年可以蟬聯全壘打王,感謝家人、老婆、球迷,特別感謝李恆儒老師幫助他調整身體狀況,讓他可以維持良好的體能,也感謝競爭對手林智勝,每次敲全壘打經過二壘時都會給他鼓勵,林智勝就是讓他敲全壘打的動力,明年繼續連霸全壘打王!

高國輝(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盜壘王:林智平(32)

由老婆許若藍抱著兒子頒獎給林智平

林智平眼眶泛淚,親了兒子一下。

老婆許若藍:老公每一年都很努力,看到他的成績也很欣慰,希望他身體都能很健康,完成更多目標。

林智平:恭喜大師兄完成30-30,也感謝球團的栽培讓他成長,謝謝劉領隊,謝謝球迷,有球迷才有動力堅持下去,特別感謝防護員與體能教練,曾經一度想放棄盜壘王,多虧有他們才能堅持下去。也謝謝老婆生了個可愛的兒子讓他有動力拚下去。

林智平(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防禦率王:羅力(16)
年度勝投王:羅力(3.26)
年度三振王:羅力(144)

由義大投手教練羅伯特頒獎給羅力

羅力:感謝球團與隊友、防護員、隊友,棒球是團隊運動,沒有隊友他辦不到,感謝投教羅伯特幫他調整,感謝鄭達鴻每場比賽都幫助他投出佳績。

羅力(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救援王:陳鴻文(24)

相關新聞:
【勇獲年度救援王 小飛刀感謝大餅】

由「大餅」林岳平頒獎給擔任頒獎人

陳鴻文:感謝球團、領隊與所有球員,今年球季非常精彩,由其Lamigo桃猿經營得有聲有色,讓他每次對桃猿投球都特別興奮,感謝投手教練、防護員,特別感謝大餅,林岳平心臟開刀的經驗給他很好的起發,好幾次都想放棄棒球,在美國經過最大失敗後,看到大餅心臟開刀重返球場的經驗,讓他覺得他的挫折根本不算什麼,任何困難都不是問題。

陳鴻文(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中繼王:官大元(19)

相關新聞:
【淚謝黃欽智保護投手 官大元真情流露感動全場】

由投教黃欽智頒獎給官大元

官大元:原本以為站上頒獎台是要撿到15-20勝之類的,還好是中繼獎,感謝老闆辜仲諒讓大家打球,感謝領隊感善球員待遇,感謝總教練改善休息室氣氛,讓大家在無壓力的環境打球,特別感謝投教黃欽智用科學的方式帶領投手群,不會讓投手群過度操勞,保持健康,不會讓投手連2天出賽,黃欽智教練職教期間總是希望每一位投手都是健康的,至少他在的時候,不會發生因為投手受傷而帶著遺憾離開,並引進經典賽的球數限制,保護中信兄弟的投手。

官大元:在前一年的傷痛與低潮,讓我不知道能不能很健康的出賽,對黃欽智教練是充滿感激與感謝,有你才有這作中繼王,在受傷的期間,也謝謝林恩宇的鼓勵與復健經驗談,謝謝隊友幫他抓下每一次的出局數,讓他拿到中繼點,謝謝防護團隊,謝謝老婆辛苦照顧小孩,家人也謝謝球迷。

官大元(記者方賓照攝)

2015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最佳十人。(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最佳十人:

投手:羅力

羅力:感謝球團給他機會來台灣,謝謝隊友一直幫他得分,沒有隊友他就沒機會拿獎。

捕手:鄭達鴻

鄭達鴻:感謝球團、創辦人、領隊,教練團,感謝家人、老婆讓他不用操心家務,感謝經紀公司,感謝他的心靈導師阿賓、阿翔。

鄭達鴻(記者方賓照攝)

一壘手:林益全

二壘手:林志祥

林志祥:滿意外得這個獎,感謝媒體、家人支持,感謝球迷不管喊他什麼,讓他都可以拿出成績,阿文(郭嚴文),我們明年再加油。

林志祥(記者方賓照攝)

三壘手:林智平

林智平:感謝媒體投票給他,謝謝球團讓他有好環境,感謝打擊教練讓他提升打擊率,雖然金手套拿不到,但明年繼續加油。

游擊手:林智勝

由體能訓練師洪雅琦頒獎給林智勝

林智勝謝謝教練團,相信他讓他守游擊,希望沒讓大家失望,感謝每位隊友並謝謝訓練師,沒有他就沒有林智勝。

外野手:高國輝、張建銘、張正偉

高國輝:感謝林創辦人,雖然沒拿到冠軍,但明年會有機會,感謝後援會給他支持,每場比賽給他掌聲,感謝一位球迷每天都會幫他製作影片,感謝家人默默鼓勵,感謝支持他的球迷。

張建銘:感謝球團、感謝教練團,感謝家人,感謝女兒,謝謝大家的支持,並感謝謝秉育前領隊,我會繼續努力。

張正偉:不知道怎麼辦到的,感謝主,感謝媒體,感謝球團支持,感謝教練團,打不好時曾下放二軍,教練幫他找回自信,感謝林智勝鼓勵,感謝舅舅張泰山,沒有他他就不會在中職舞台,感謝老婆總是鼓勵他,堅持他的理念,老婆我愛你,感謝Nike贊助,感謝中信兄弟,中華職棒加油。

高國輝、張建銘、張正偉(記者方賓照攝)

指定打擊:林泓育

林泓育:感謝球團,劉領隊、教練團,獎要獻給隊友,得獎固然很難得,但我更喜歡大家一起打拚的感覺,感謝家人、爸爸媽媽與老婆,我愛妳們,感謝訓練團隊幫助他。

林泓育(記者方賓照攝)

2015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金手套。(記者方賓照攝)

※金手套獎:

投手:羅力

由「金臂人」黃平洋頒獎給羅力

羅力:感謝中職打者沒有打太強勁的球給他。

捕手:陳家駒

由「金臂人」黃平洋頒獎給陳家駒

陳家駒:第二年就能拿獎很開心,謝謝球團栽培他指導他,讓他有機會拿獎,謝謝家人爸爸媽媽老婆,都是他最好的教練,謝謝球迷。

陳家駒(記者方賓照攝)

一壘手:林益全

由「東哥」黃忠義頒獎給林益全

林益全:感謝媒體的青睞,感謝教練、感謝東哥、感謝老邦馮勝賢教練,會繼續努力拿,以拿下金手套二連霸為目標。

二壘手:林志祥

由「東哥」黃忠義頒獎給林志祥

林志祥:感謝蘇領隊與教練團,感謝隊友不管怎麼樣都支持他,也感謝打者不管怎麼打他都接的到。

三壘手:從缺

游擊手:王勝偉

由「老邦」馮勝賢頒獎給王勝偉

王勝偉:感謝球團栽培,感謝教練團讓他有機會拿獎,馮勝賢教練給他很好的態度和觀念,雖然外界叫他鐵血教練,但這讓他打下棒球良好的基礎,就是馮教練讓他有很好的心態在棒球路上走下去,感謝家人,老婆說能拿到6度金手套很不容易,今天是因為老婆支持才來到現場。

王勝偉(記者方賓照攝)

外野手:羅國龍、詹智堯、余德龍

羅國龍:沒想過會得這個獎,謝謝大哥以前講的旅外經驗,現在看來我的守備比哥哥好。

詹智堯:我不是守備很好的選手,只要基本功做好就有機會拿獎,也感謝陳冠任一路上支持,謝謝防護團隊、教練團與隊友,我愛你們,感謝家人一路支持。

余德龍:首先感謝球團、教練團栽培,感謝家人時常關心他。

羅國龍、余德龍、詹智堯(記者方賓照攝)

※年度總冠軍:Lamigo桃猿

2015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4日舉行,並頒發總冠軍獎座給猿隊。(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大賽MVP:林智勝
優秀球員獎:王柏融、張正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