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需要你 岩隈久志留隊機率高

2015/11/04 17: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季結束後,接下來就是管理階層的戰爭。西雅圖水手隊去年成功以4年合約簽下克魯茲(Nelson Cruz)加強長打火力,今年季後首要目標則是先發投手「岩熊」岩隈久志(Hisashi Iwakuma)。

岩隈久志在2012年加入西雅圖水手隊,隨即奪下9勝5敗的佳績,2013年還以14勝6敗,防禦率2.66的成績名列賽揚獎票選第三名,4年來他為水手隊貢獻47場勝利,只有25場敗投。

以目前市場上來說,要得到這麼物超所值的投手相當難得,所以水手隊季後首要目標就是續簽這名日本指叉球好手,預期水手將會對岩隈提出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

岩隈本人在今年季後也向媒體表示,自己在支球隊交了非常多的朋友,與隊員們也建立很好的關係,但他現在能作的事情只有等待。

另外水手也可能會把陣中的外野手古提瑞茲(Franklin Gutierrez)以及後援左投貝莫(Joe Beimel)留下。

岩隈久志在水手隊表現穩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